感谢一路有你作文
白云奉献给蓝天,落红奉献给泥土,江河奉献给大海,小鸟奉献给森林,而我拿什么奉献给你!感谢,一路有你!
寒冬腊月,雾沉霭霭,冷风凛冽,枯枝坠落,茫茫人海,因缘而来,从此,你我相拥,我的生命因你而充实!
我的降落犹如一个讨债者的来临,让一个平凡的家庭更加一贫如洗。如果命运能够选取的,如果上天愿意给我一次机会,我还会选取同样的命运,人生路在怎样崎岖,我因你而变得更勇敢!时刻像把利剑残忍在你脸上划过,你把你那如黄金贵的岁月奉献给了我,你的汗水渗入泥土,成筑了我的梦想,蓦然回首,谁曾还记得那个如花似玉的你?
假设没有我,你是否更加舒适?从小,我的身体就易波动,吃感冒药就像当饭吃一样,进入睡梦中的你常没忘记过为我添一件梦的衣裳。
假设没有我,你会不会更加宽心?你曾说,自从有了我,一年若有三百六十六天,你却有三百六十七天在担忧之中度过。打动女孩子的真心话
当你抱着一个不足三斤重的早产的婴儿,接生婆苦口婆心劝说:这孩子太金贵了,穷人家的孩子是养不活的,还不如打听哪个富贵人家好心把她抱养。奶奶说,看见你把很紧张抱住我,生怕真的会有人把我抢走似的。你用你那份母爱感动了上天,上天让我活了下来,你用你的母爱告诉了他们,就算全世界否定了我,你也会义无反顾的选取我、照顾我,妈妈,这一路感谢你一向对我不离不弃!
初中要上晚修课,我因家里拮据而不能像其他同学一样住校,常独自一人胆战心惊抹黑回家,有一次晚上回家,我被雷声吓哭了就怒气冲冲对你说:我要住校,住校,住校。你浅浅一笑又一次紧紧抱住我,我知道你有难言之隐,正因你那无奈的表情已把你的心出卖了,只是你那温暖的怀抱让我有了很大安全感,让我来不及计较就酣然大睡,从那天起,夜里,那条羊肠小路,有我在就有你在,你就像萤火虫一样为我点亮夜的星光,有你陪伴的夜路让胆小的我瞬间忘记鬼神强盗之类的东西,我知道有你在,我必须很安全。
月有阴晴圆缺,人有悲欢离合。为了不影响我考大学,你不辞劳苦让我住校。盼望已久的愿望最后实现了,住宿才发现原来在家的时光是那么完美,或许人总是要在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,人总是那么个性的,得不到的就会拼命地得到,得到了却拼命卸掉,住宿那种气息如囚犯,我忍无可忍、无理取闹的哭着对你说:我不好住校,不好,不好。你依旧摆出一副从容的表情,淡定地对我说:你看,我们家那个鸟窝,每年那些小鸟都会一去不复返,难道他们不恋家吗?生活总有许多无奈,离别总是难免的,有志气就务必有勇气克服困难,才能学会奔跑,小鸟,为了能温饱,她们就务必得展开翅膀去远方才不会饿死,因此,你此刻的离别是为了打造更好的未来。一向以来,你的言语总是能触动我的心弦,灌溉着我的血液,激励着我的神经,尽管我与你分开了,但你就像我校园的那些鱼儿一样,每一天晚上在我的池塘里静静为我守候那皎白月光。
如今,你给了我一双翅膀让我遨游于大学天地,你的爱成全了我的快乐,我的天空是你那双结满茧的手编织成的。妈妈,感谢一路有你的爱陪伴我左右,我的翅膀隐藏着你的梦想,你的梦想就是我的天堂,我的一生因你而发亮,如果生命还能够重新选取,我依旧会选取你,只是我会求上帝把你我的主角対换,让我好好补偿你给我的爱。
走了很远的路。我们离开了城市的喧嚣,慢慢地走到了一座山面前,对于那时候的我们,这几乎不可攀登的,然而我们就在互相鼓励和帮忙下登上了山顶,当时候真有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的豪情壮志,大雁在天空鸣叫,似乎在为我们欢呼。望着西下的太阳,有百般味道,似乎重来没有过,但却有一种亲近的感觉。
走山路下山,蜿蜒回旋,悬泉瀑布飞漱其间,枝头山的小鸟也渐渐停止了鸣叫。我在这条路上摔倒过无数次,这次也不例外。朋友二话不说地把我扶了起来,问我这条路这么滑和困难,为什么你还要走呢?这是我选取的路,也是我的人生唯一的路,必须要走下去!月光已挂在天边,但太阳依然散发那绮丽的光辉,构成迷人的晚霞。我们依旧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!
借助月光的映照下,朦胧地看见我家,它就在小溪边矗立着。这是我们不禁异口同声:孤藤老树昏鸦,小桥流水人家。最后到家了。
回望走过的路,我们不禁开怀大笑。你看,那不正是人生的道路吗?有时候困难只是一眨眼的事,勇敢地你们不须介怀,只要坚定自己心中的梦想,勇敢地向前进就能够了。我们会回味自己走过的路。
正因,一路有你!